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24日

戚黛黛

戚黛黛

戚黛黛冬至被炒 - 戚黛黛


亞視在昨日冬至竟然炒人,包括2003年港姐季軍戚黛黛、張啟樂、陳綺雯、車車等藝人。在盛傳世界末日送上無情雞,令人覺得亞視無人情味。

戚黛黛
戚黛黛




王征不滿缺席培訓 - 戚黛黛

據悉,亞視近日推行「演藝訓練計劃」,要求幕前藝人每早10時返大埔總台上堂,下午5時放學,中間有兩小時午飯時間,課堂包括電視史、市場營銷、語言及儀態訓練等,導師則是高層盛品儒、鄺凱迎、葉家寶、陳啟泰、黎燕珊、朱慧珊及姜皓文等。亞視主要投資者王征昨日返公司,見到課室內不見一人即感不滿,調查之下發現戚黛黛等4人皆有缺席紀錄,於是下令即時解僱。

戚黛黛
戚黛黛

亞視高層葉家寶說:「炒人與是否做冬日子無關,這次計劃是讓大家了解公司歷史及培訓,有些人是適應不到,沒有請假亦無特殊原因之下缺席,公司要嚴格執行。其實公司也有加人工給亢帥克、譚杏藍、周嘉莉、王欣及秦啟維等5位同事,因為他們配合得到。」他表示解僱會跟足勞工條例賠償,雙方即時終止合約。

戚黛黛
戚黛黛

盛傳王征是始作俑者,葉家寶說:「是管理層想出來,不可說是王征搞出來。影響軍心?這次讓同事知道公司是賞罰分明,將來會繼續執行。」他表示之前已作出多次口頭警告。

戚黛黛
戚黛黛

戚黛黛
戚黛黛

戚黛黛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