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25日

大太監另一結局

大太監另一結局

大太監另一結局 - 大玩民意 操控生死權 《大太監》秘密拍攝另一結局


無綫頒獎禮視帝視后之爭,踏入十一月仍未 有任何一個藝員脫穎跑出,行內行外都期待台慶劇《大太監》,觀乎首周劇情及收視成績,首集高開平均三十三點有交代,黎耀祥跟米雪瞬即成大熱之 選,為了延續 氣勢,本刊收到消息,監製羅永賢上周更秘密召集各主要演員拍攝另一個版本的結局篇,由觀眾操控生死之權,大玩民意。


大 太監另一結局





黎耀祥收場 觀眾兩睇 - 大太監另一結局

黎耀祥、米雪、胡定欣等主演的無綫台慶劇《大太監》收視甚佳,觀眾看得肉緊之餘,網民亦很多回響,有指此劇將會有兩個不同結局。


大太監另一結局


劇中飾演李連英的黎耀祥與飾演倩蓉的胡定欣感情深厚,日前播映倩蓉被打致滑胎的一場戲令觀眾灑淚,據知為大搞噱頭,無綫為倩蓉的收場拍了兩 個版本,給觀眾多一個選擇,就連米雪飾演的慈禧也加插不少特別戲份,並已拍攝。


大太監另一結局


就此事致電給監製羅永賢時,他坦言:「都係玩吓gimmick啫!(係咪又搞全民投票播邊個結局?)依家仲傾緊啲細節,可能到時螢光幕播一 個版本,官網又會播埋另一個版本都未定。」


大太監另一結局


他又承認米雪之前都秘密拍了一場戲,不過礙於慈禧始終是歷史人物,變化不能太大,以免觀眾反感。身在馬來西亞拍攝電影的黎耀祥接受長途電話 訪問時表示多拍一個結局是個多月前的決定:「之前同米雪都拍咗另一版本,但係未知點交代。」


大太監另一結局


他對外間反應好好感到開心,但提到對三封視帝的信心時他卻說:「唔知,今年一人一票,大家都唔知,票源喺邊又唔知。」


大太監另一結局


對於該劇在頒獎禮前大結局,可謂佔盡優勢,祥仔坦言:「兩睇啦!好就好,衰可能會畀人鬧到貼地。(頒獎禮當晚視帝、視后好似美國總統選舉咁 互揭瘡疤?)大家都係玩啫!唔會好認真。」


大太監另一結局


時髦單車現清朝? - 大太監另一結局

此外,本報率先爆之後多場戲味甚濃的場口,當中包括一場李連英教慈禧踩單車的片,描寫二人主僕之情甚為細膩,不過有網友就指當時的單車款式 不會這樣時尚。


大太監另一結局


另外一場較緊張的是少年同治在書房忽遇火災,幸獲李連英冒死入火海孭他逃生。飾演公主的陳茵媺為了替黃浩然出頭,叫陳國邦孭她上山頂看日 落,害到他一仆一碌。而太監曹永廉居然去召妓,飾演妓女的蔣家旻攬錫他。


大太監另一結局


大太監另一結局


大太監另一結局


大太監另一結局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