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19日

五星大聯盟

五星大聯盟

五星大聯盟 - Rise of the Guardians 五星大聯盟


五 星大聯盟 - Rise of the Guardians 五星大聯盟


傳說中,世界上有無數的守護精靈,一直默默地保衞着孩子們的夢想和希望,使大家可以快樂地成長。其中最俠名遠播的,首推大兔、阿牙、北佬和 沙翁。五星大聯盟各負異能,英勇不凡。





但一天,邪惡化身夜魔,企圖以強大魔力,強行摧毀世上所有美好的東西,以滿足他的無邊野心!面對夜魔的壓倒性力量,四大奇俠單打獨鬥,都不 是他的對手,形勢險峻!




無計可施下,四人唯有破天荒聯手;再集結另一強大外援:積雪的力量,組成「五星大聯盟」, 全力出擊,才有望擊敗「惡貫全球」的可怕夜魔,力保人類的童真與幻想!


五星大聯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 五星大聯盟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