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19日

空手切蘋果教學

空手切蘋果教學

空手切蘋果教學 - 空手切蘋果教學


網路上流傳一名美國男子表演「空手切蘋果教學」,空手切蘋果教學不用刀子徒手就能將蘋果剝成兩半,而且切面還 相當平整,讓人看傻眼,這段空手切蘋果教學也成功吸引730萬人物點閱,不過記者實際測試看看,發現只要掌握訣竅,其實一般民 眾也做得到空手切蘋果教學


空 手切蘋果教學 - 空手切蘋果教學





影片拍攝者:「就剝開了。」 - 空手切蘋果教學

這位老兄徒手就將蘋果剝成兩半,而且切片平整,空手切蘋果教學看起來輕輕鬆鬆毫不費力,網友看的瞠目結舌,其實這有「撇 步」。空手切蘋果教學影片拍攝者:「你握得越緊,就會把蘋果往下壓,用大拇指這部份把蘋果壓下去。」


空 手切蘋果教學 - 空手切蘋果教學



先把果蒂摘除,然後集中手掌的施力點在蘋果上方,雙手靠在膝蓋上用力一剝,立刻變成兩半,美國這名男子表演神乎其技的「空手切蘋果教 學」,還附帶空手切蘋果教學影片教學,成功吸引730萬人次點閱,不過空手切蘋果教學,看來好像需 要「超人力量」,空手切蘋果教學真的可以辦到嗎,實際來測試看看。




雖然比起空手切蘋果教學影片中的男子,女生的確耗費不少力氣,但其實「空手切蘋果教學」一般民眾也做得到,只 要掌握訣竅其中力道,不用刀子也能將蘋果剝成兩半。


空手切蘋果教學【影片】空手切蘋果教學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