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25日

嘻哈總統阿肯

嘻哈總統阿肯

嘻哈總統阿肯【嘻哈總統阿肯 下週攻台秀舌功】|嘻哈總統阿肯

在西洋樂壇享有「嘻哈總統」美譽的重量級天王嘻哈總統阿肯,將於下週六首度來台開唱,由於嘻哈總統阿肯才剛完 成新專輯的錄音,這次表演有可能會讓新歌首度曝光,台灣歌迷將有機會搶先其他國家「聞香」,聽到從未曝光過的嘻哈總統阿肯新 歌!


嘻哈總統阿肯


..嘻哈總統阿肯




嘻哈總統阿肯

慧眼識女神卡卡


將於9月發行新專輯的嘻哈總統阿肯,已有4年沒推出新作品,所以這次來台在ATT SHOW BOX開唱,備受粉絲期待。嘻 哈總統阿肯此行將帶著專屬DJ,表演完後就得立即飛回美國展開新輯的宣傳行程,所以台北演唱會是嘻哈總統阿肯今年 在亞洲唯一的一場表演,勢必吸引其他亞洲國家的歌迷飛來台灣朝聖。



嘻哈總統阿肯


嘻哈總統阿肯將於30日首度來台開唱,還有可能在台北演唱會上獻唱尚未公開的全新創作。另外,嘻哈總統阿肯也 會出席After Party,歌迷憑門票可免費參加,甚至有機會和嘻哈總統阿肯「共舞」。


主辦單位Myst獲知五度入圍葛萊美獎的嘻哈天王嘻哈總統阿肯應允來台時,簡直「挫咧等」,打算以各種台灣特有美食、精彩景 點等款待巨星。嘻哈總統阿肯相當親民,不要求吃、住,僅希望現場擴音硬體設備要達到『音響界法拉利』等級,不然大家就真的要 「挫咧等」!


嘻哈總統阿肯多年前慧眼識「英雌」,將女神卡卡推薦給唱片公司老闆,才讓卡卡有成名的機會。他首度訪台,主辦單位將以高規格 接待這位A咖巨星,不過嘻哈總統阿肯態度親民,對於吃、住並無特殊要求,唯一要求的就是表演現場的擴音硬體設備一定要用最好 的。嘻哈總統阿肯的6月30日台北演唱會,在30日前購票價格為2600元,現場購票則是3000元,相關資訊請洽年代售票系 統。


嘻哈總統阿肯 影音記錄






TAG:

嘻哈總統阿肯,關於嘻哈總統阿肯,嘻哈總統阿肯介紹,報導嘻哈總統阿肯,嘻哈總統阿肯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嘻哈總統阿肯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