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29日

溫兆倫騙財



溫兆倫騙財


溫兆倫騙財 : 溫兆倫遭女模指控騙財騙色 回應︰不用錢滿足你


香港演員溫兆倫近來作品數量減少,卻頻頻登上娛樂雜志,都與其感情生活有關。已有過兩段婚姻的他此前被媒體曝光和內地年輕演員趙庭微博互動頻繁,即將結婚並將于下月當爸爸,但當事人一直未做出回應。昨日,又有香港媒體爆料稱溫兆倫騙財︰一名自稱是溫兆倫舊愛的女子溫嘉蓉控訴其欺騙她的感情和金錢,並揚言要通過律師追討欠款。

溫兆倫騙財
溫兆倫騙財




溫兆倫騙財 - 溫嘉蓉公開與溫兆倫的親密照


據溫嘉蓉講述,自己2004年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溫兆倫,「他不斷向我展開追求,當時對我真的很好,我被感動了,很快和他戀上。後來他叫我改姓名為溫嘉蓉,我就背著父母去改。他逼我不要去工作,待在家,又要求我把護照、身份證、信用卡和戶口簿由他保管,我都全聽他的,因當時我的世界就只有他。」

溫兆倫騙財
溫兆倫騙財

溫嘉蓉稱,2007年溫兆倫想在天津購置房產,錢不夠,自己便出資數十萬元,後來溫兆倫的信用卡欠款20萬元,也是自己幫還的,前後總計給了溫兆倫50萬元,所以溫兆倫買樓時找律師寫下合同,承諾若房屋轉售將給她50萬元人民幣。誰知去年溫兆倫移情別戀,將房子出售,並且不肯履行承諾。

溫嘉蓉出示了多張與溫兆倫的親密合照及多份法律文件,包括2007年的「贈予協議書」和律師見證書,另外還有一張去年4月溫兆倫承諾跟她結婚時在香港民政事務處辦理的單身宣誓紙。她還指是趙庭介入兩人感情才致使溫兆倫拋棄她。

溫兆倫騙財 - 經紀人回應︰別把無辜人扯進來


昨天,溫兆倫經紀人吳小姐面對媒體采訪時表示︰「捕風捉影的話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也不要相信。」吳小姐言語間似乎默認溫兆倫與溫嘉蓉曾經交往︰「就算曾交男女朋友,分分合合總是有很多原因。」對于溫嘉蓉稱手上有男方承諾贈送50萬元的「合同」,吳小姐表示「合同」的說法有點可笑,「充其量只是屬于一個‘贈予’的願望,並不是承諾,至于之後為何沒有兌現,也只有他們倆知道,拿溫先生自己的話講︰‘難言之隱只有自己懂’。」

溫兆倫騙財
溫兆倫騙財

吳小姐表示與溫兆倫合作六年,其間溫兆倫「拍戲一直沒停過,還有代言和自己的生意,50萬元對于他的財政來說,不是什麼問題」。吳小姐更指溫兆倫遭人利用,之前沒有及時主動回應,是為了不想被利用來炒作。「每次上戲之前都搞出這些捕風捉影的新聞,有爆料說溫先生有很多緋聞女友,其實那些都是普通朋友,這樣的新聞很搞笑。希望溫小姐不要把無辜的人牽扯進來。」被問及目前溫兆倫是否已經與趙庭結婚,吳小姐卻轉移話題︰「不管有沒有新的感情,都是作為正常人的正常感情交往,藝人也需要交男女朋友呀,這點不需要小題大做。」

吳小姐最後更暗指這場糾紛另有隱情,「目前溫先生認為還沒到澄清所有細節的時候。不過如果是在法庭上,溫先生也不懼怕把當中的更多細節說明清楚,給公眾一個交代。」

溫兆倫騙財 - 溫兆倫微博回應


對于此事,溫兆倫發表騰訊微博,「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你想出名我攔不了你,我不會再用錢來滿足你的欲望,我只是一個平凡的男人,我僅希望一份真,隨你鬧吧,娛樂圈太多的誰是誰非,對不起我幫不了你。」

溫兆倫騙財
溫兆倫騙財

隨後,其還感謝大家支持,他表示,「給所有一直默默地支持與鼓勵我的friends︰因為你們了解我,我還是原來的我,現在是,以後都是!我愛你們!」

溫兆倫騙財 - [當事人檔案]


溫兆倫現年47歲,1989年在TVB劇集《義不容情》中扮演的「丁有康」成為奸角經典。入行多年緋聞不絕,先後與李麗蕊、何美婷、李美玲、陳梅馨、潘燕妮等近十位女星有過感情糾葛,其中與郭羨妮的一段戀情最為矚目,不過每次分手都鬧得不歡而散。

溫兆倫騙財
溫兆倫騙財

溫嘉蓉 模特,原名姚惠榮,現年33歲,中俄混血兒,曾在2009年奪得世界旅游小姐亞軍和最佳上鏡獎,如今指控溫兆倫騙財。



溫兆倫騙財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