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6月29日

姬絲汀偷食



姬絲汀偷食


姬絲汀偷食 : 發聲明向男友箍煲道歉 姬絲汀承認不忠求羅拔原諒


《US Weekly》新一期圖文並茂踢爆姬絲汀史釗活背男友羅拔柏臣,跟已婚導演Rupert Sanders「偷食」。事件曝光後翌日,姬絲汀馬上發聲明向男友道歉,更強調自己仍然深愛對方。令人意外是Lady Gaga亦在網上留言撐姬絲汀,並希望2人能和好!

姬絲汀偷食
姬絲汀偷食




姬絲汀偷食 - 短暫而輕率的不智行為


娛樂雜誌《US Weekly》新一期刊出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與《白雪公之魔幻復仇記》導演拍檔Rupert Sanders密會的相片。雜誌前日正式出街,可見內頁刊登姬絲汀與Rupert多張親密照片,2人除擁抱外還忘我熱吻。同日,姬絲汀罕有地發表聲明回應「偷食」一事:「我在此向事件中受影響的所有人表示歉意。雖然那只是一次短暫而輕率的不智行為,但已傷害了我最深愛的人。」

姬絲汀偷食
姬絲汀偷食

姬絲汀偷食 - 首次公開承認男友身分


姬絲汀在聲明末段還首次公開承認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的男友身分:「我愛羅拔,我愛他。我感到很對不起他。」從聲明中可見姬絲汀已認定她跟Rupert的關係已玩完,並強調自己仍然深愛男友,惟羅拔仔暫時未就此事作任何回應。《紐約郵報》表示羅拔仔現時很傷心,心情亦很差。消息人士更指2人在過去星期日出席Teen Choice頒獎禮時,曾在後台激烈爭論:「羅拔當時看起來很不開心;姬絲汀就恍似在苦苦懇求男友原諒。」據知姬絲汀更一度希望雜誌能「手下留情」、不刊登該批相片。

姬絲汀偷食
姬絲汀偷食

姬絲汀偷食 - 獲Gaga力撐


事件另一主角Rupert,同日亦發表聲明,表示此事令家人受到傷害,自己為此感到心煩意亂,同時向名模妻子Liberty Ross及一對仔女說對不起,希望他們一家四口能重新出發。報道指Liberty雖已原諒了Rupert,但日前她仍在社交相片網站Instagram張貼一張白雪公主飲酒的圖片,並留言表示:「白雪公主其實不是那麼漂亮及純良。」而姬絲汀在《魔幻復仇記》中正是飾演白雪公主,看來她對丈夫「偷食」一事仍感到意難平。另有傳姬絲汀寫道歉信向Liberty道歉。

姬絲汀偷食
姬絲汀偷食

姬絲汀偷食 - 希望羅拔與姬絲汀能和好


姬絲汀及與Rupert的醜聞曝光後,不少《吸血新世紀》Fans均留言批評姬絲汀,其中一位羅拔仔Fans更將自己哭成淚人的短片放上網;但仍有部分影迷力撐姬絲汀。就連當紅天后Lady Gaga亦在twitter留言指姬絲汀今次偷食風波,已開始出現言語暴力情況,她為傳媒的報道手法感到傷心,並希望羅拔與姬絲汀能和好。

姬絲汀偷食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