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1月22日

用RAP點餐

用RAP點餐 - 在麥當勞用RAP點餐【圖+影】

標籤:用RAP點餐 ,在餐廳用RAP點餐 ,在麥當勞用RAP點餐 ,用RAP點餐 考驗店員,用RAP點餐 聽不懂,用RAP點餐 惡搞,用RAP點餐 吃得到嗎,

用RAP點餐 - 用RAP點餐 是神秘奧客的服務品質考驗嗎?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受到流行文化的影響,講話也要用RAP來講,只是連點餐都用RAP,會不會太冒險了一點點呢?

用RAP點餐 - 用RAP點餐的風險


危險??
因為會有以下的風險
1.用RAP點餐,但是念得不順,不斷重複
2.用RAP點餐,店員聽不懂,無法完成點餐
3.用RAP點餐,店員聽不懂,打電話到警察局(如果是正妹店員的話,可能會告他性騷擾)
4.用RAP點餐,店員很盡責,把重複的部分全部都點進去,會吃不完,錢會繳不完
..........
還有~~~

用RAP點餐 - 在麥當勞用RAP點餐用RAP點餐 - 繼續用RAP點餐沒關係阿!

用RAP點餐 - 美國版 - 用RAP點餐


影片:McDonald's 用rap點餐



--------------------------------

用RAP點餐 - 台灣版 - 用RAP點餐


影片:台灣版的麥當勞點餐RAP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