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1月20日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 知名景點以色列哈利波特墓【圖文】

標籤:以色列哈利波特墓,拜訪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同名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巫師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英國士兵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以色列有一小鎮近來成為旅遊勝地,因為每天有無數的遊客都會特地前來觀看一座「哈利波特」的墳墓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 沉睡之地就成了當地知名景點之一


以色列有一小鎮近來成為旅遊勝地,因為每天有無數的遊客都會特地前來觀看一座「哈利波特」的墳墓以色列哈利波特墓),然而此波特非彼波特,這裡埋葬的是一位普通的英國士兵,只因他的名字與羅琳筆下的那位巫師完全相同,所以他沉睡之地就成了當地知名景點之一。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 英國士兵 哈利波特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這位已故的哈利波特出生於英國伯明罕附近,他1938年參軍,隔年就在戰鬥中犧牲,當時他年僅18歲,死後就被埋葬在以色列的拉姆勒鎮。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 激動地在墓前擁抱並合影留念


當地政府表示,5年前開始就有人打聽這座哈利波特墳墓(以色列哈利波特墓)的事情,他們之後便將這個墓地列在旅遊網站上。隨後一隊以色列遊客在導遊帶領下將哈利波特墓地(以色列哈利波特墓)打掃一番,並從中尋找出哈利波特的墳墓。當他們從4500多座墳墓中找到他時,所有人都激動地在墓前擁抱並合影留念。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 - 名字已成為最大的賣點


至今,哈利波特的墓碑(以色列哈利波特墓)已幫助當地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並讓拉姆勒鎮成為旅遊勝地。一位導遊指出,他已經接待了數十個前來參觀哈利波特墓地(以色列哈利波特墓)的旅遊團,儘管這裡跟著名小說裡的哈利波特沒什麼關係,但他的名字已成為最大的賣點。

引用自:只因名字一樣 以色列「哈利波特墓」成觀光勝地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