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1月19日

淑均第一

淑均第一 - 淑均第一還她金牌【圖文】

標籤:淑均第一,淑均第一還她金牌,淑均第一 YAHOO,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Yahoo,淑均第一 新貨速報,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新貨速報,

淑均第一 - 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雅虎奇摩廣告藏頭詩


跆拳道選手楊淑君電子襪在亞運遭判失格、取消參賽資格後,引起全台反韓運動,在網路社群發起相關連署活動。入口網站雅虎奇摩首頁,不僅把相關新聞選為頭條,網友間也流傳一張雅虎奇摩廣告藏頭詩「淑均第一 還她金牌」的有趣圖片,引發討論。

引用自:廣州亞運》奇摩網頁藏頭詩 「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

淑均第一 - 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雅虎奇摩「新貨速報」


就當全國因亞運跆拳道選手楊淑君疑似被「技術性」干擾,痛失金牌之後,雅虎奇摩(Yahoo)首頁居然在下方「新貨速報」欄目出現,「淑均第一、還她金牌」的字首,究竟是雅虎刻意地安排或是真的「巧合」,目前不得而知。

淑均第一 - 淑均第一還她金牌 瘋狂傳閱


這個網頁圖像也被網友在噗浪(Plurk)和臉書(Facebook)瘋狂傳閱,新貨速報這八則商業販售文字分別是:「淑」女保暖室內拖、「均」一價女裝99、「第」六代蘋果新機、「一」送一T恤清倉;「還」不快搶套房、「她」最想要LV包、「金」色去角質乳液、「排」隊商品補貨到。

引用自:巧合? 雅虎:淑均第一 還她金牌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