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1月20日

殺蠅筆

殺蠅筆 - 殺蠅筆 競選文宣【圖+影】

標籤:殺蠅筆,簡騰源 殺蠅筆,競選文宣 殺蠅筆,超有創意 殺蠅筆,文宣品 殺蠅筆,殺蠅筆 花招百出,殺蠅筆 發明當文宣,

說到競選文宣會想到什麼?衛生紙、扇子早就不夠看,台北縣鶯歌鎮鳳福里里長簡騰源為競選連任,特別設計超酷炫的「殺蠅筆」作文宣,號稱是蒼蠅的剋星,只要抓到訣竅,保證可以百發百中!
殺蠅筆 - 殺蠅筆 競選文宣

殺蠅筆 - 殺蠅筆 超有創意

這支不起眼的殺蠅筆構造十分簡單,就只是在原子筆的筆尖上加一條橡皮筋,筆身還印有「簡騰源敬贈」、「我不是筆,我是殺蠅筆」的字樣,幽默又達到宣傳效果。簡騰源說,因為常看到里民拿蒼蠅拍打蒼蠅,卻無法將拍子隨身攜帶,就想到可以製作這支特殊的筆,不但帶出門很方便,還能重複使用。

簡騰源馬上找到一隻倒楣的蒼蠅示範,只見他悄悄靠近,將筆內的橡皮筋拉長,凝神瞄準並調整呼吸後,「咻」的一聲就把蒼蠅射成兩截。

鳳福里的里民很捧場,主動前來索取殺蠅筆,並稱讚「超有創意」;不過也有人說,真的只能用來射蒼蠅,既然叫作「筆」,還是要保有寫字的功能才行。

引用自:百發百中「殺蠅筆」 最有創意的競選文宣

-----------------------

殺蠅筆 - 文宣品大打創意實用牌

為了加深選民印象,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文宣品也推陳出新,大打創意實用牌。

有候選人拿原子筆管,加工改良成消滅蒼蠅的「殺蠅筆」,也有主婦出身的候選人,把私房菜印成食譜文宣,方便婆婆媽媽料理參考。

殺蠅筆 - 眨眼瞬間斷了小蒼蠅氣息

瞄準黃豆作為目標,候選人手中這支設計特殊的原子筆,有著意想不到的神奇功用,眨眼瞬間,糖果堆裡的小蒼蠅,被特製筆一彈,斷了氣息,原來這是一支專門設計拿來打蒼蠅的殺蠅文宣筆。

削水果的刨刀及造型磁鐵,貼上候選人姓名後,通通變成創意文宣品,比實用,中和也有主婦議員候選人,把幾十年來的煮飯心得筆記,匯集成冊,端出這本好料食譜文宣。

就怕傳統紙張文宣,選民們看完就丟,候選人花招百出大打文宣戰,加深選民印象,也增添生活實用性。

引用自:文宣出新招 創意「殺蠅筆」

---------------------------

殺蠅筆 - 利用橡皮筋就能瞬間殺蠅

五都選戰,市長候選人受到關注,也要同時選舉的議員和里長,相對比較少曝光,於是各個候選人各出奇招,有的灌唱片、有的送白花油,想讓選民多記得自己;而在鶯歌有個里長候選人,更是發明一種殺蠅筆,利用橡皮筋就能瞬間殺蠅,光在選區就發出2千多支,現在還申請專利。

殺蠅筆 - 台灣專利 殺蠅筆

TVBS記者許甫:「利用橡皮筋就能百步殺蠅,想出這個法寶的人,就是他。」 會飛的蒼蠅都能殺,不會動的豆子,彈起來更是從未失手,他是鶯歌鎮的里長簡騰源,利用廢棄的筆管,加工橡皮筋,三兩下簡單完成殺蠅筆。鶯歌鎮里長簡騰源:「台灣專利第99217574號,殺蠅筆。」

專利發明當競選文宣,雖然只能打蒼蠅不能寫字,2千多支還是一樣搶光光,除了里長,還有議員參選灌唱片。台北市議員汪志冰:「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 錄製、壓片、發行一手包辦,幾乎是比照專業歌手規格,好不好聽見仁見智,起碼是獨一無二,還有議員結合廠商,送上小小一罐提神醒腦的白花菁油,主打方便攜帶又實用;選戰最後關頭,只要能夠增加選民印象,各種法寶通通出爐。

引用自:快狠準專利殺蠅筆 里長發明當文宣

殺蠅筆 - 台灣專利 殺蠅筆影片


影片:文宣出新招 創意「殺蠅筆」-民視新聞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