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8日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海戰門 - 內地嫩模吳婷


結緣於雅典奧運的“跳水公主”郭晶晶與“富家公子”霍啓剛經歷多年愛情長跑之后,終於排除萬難,修成正果。而在“世紀婚禮”前后,圍繞着“回門宴”問題卻風波不斷。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他們11月8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世紀婚禮至今剛剛一個月,昨又爆出霍啓剛婚前與郭晶晶交往時,疑似劈腿身材高挑性感火辣的內地20歲性感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是湖北人,現在北京發展,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嫩模吳婷因氣質高貴演技出衆嗓音獨特,與楊冪、劉詩詩、張歆藝並稱為“新四小花旦”。嫩模吳婷曾擔任匈牙利 中國文化之旅推廣大使,在2012世界旅遊小姐大賽中,獲得“最佳上鏡奬”殊榮,嫩模吳婷還在事業紅紅火火時候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去美國好萊塢繼續深造,深入鑽研表演、舞蹈、音樂知識和技能。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據知情人士透露,霍啓剛和嫩模吳婷正是結緣於美國好萊塢,兩人是在影城的一間酒吧認識的,一向喜愛出入夜店又很有紳士風度的霍啓剛主動上前搭訕,而嫩模吳婷不僅氣質高貴身材火辣渾身散髮着迷人的氣息,臉上的笑容尤其甜蜜,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曾三次對霍啓剛綻放出迷人的笑容,可謂正經八百的“三笑留情”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據說,正是嫩模吳婷的甜美笑容打動了霍啓剛,因為霍啓剛的老友曾透露:“霍啓剛鐘意的是斯文純情和小鳥依人的女孩,能夠滿足他大男人保護照顧女子的心態。不過他很鐘意女子甜甜的笑,這招對他最有殺傷力,他是一個愛情至上的人,一旦他喜歡某個人,就會對她千依百順,女友的嗜好就會變成他的嗜好”。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知情人透露,霍啓剛和嫩模吳婷天雷勾地火,一發不可收,當晚便結下了一段露水姻緣,而后經常秘密聯絡,霍啓剛甚至帶嫩模吳婷到私人游艇上密會,“海戰門”就發生在這期間。而就算當着全世界與郭晶晶跨入婚姻殿堂之后,霍啓剛仍舊未斷與嫩模吳婷的關係。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 內地嫩模吳婷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