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7日

紋身強

紋身強

紋身強 - 傑仔給爸爸紋身強的信


傑仔給爸爸的信/紋身強冷漠回應因惦念離家一個月的爸爸「紋身強」,日前在爸爸工作的機場貨運站外的巴士站貼上「給爸爸的信」,希望爸爸紋身強看到早日回家,紋身強事件引來網 民熱議力撐兩母子。

紋身強
紋身強




傑仔母親多謝市民關心,盼事件告一段落,惟「紋身強」態度依舊,更怒斥記者未結婚,難明為何男人結婚後會「搵第二個」,着不要干涉其家事。

紋身強
紋身強

昨日記者再次找到傑仔及母親阿玲,傑仔對網民的讚賞感到很開心,並指媽媽對他十分痛愛,「阿媽冇得食都會畀我食!」阿玲亦多謝廣大市民關心,並希望事件能告一段落,給予兩母子空間,重過生活。

朋友透露 長期受壓暫離家 - 紋身強

對於妻兒盼望早日回家,疑隱居深圳,被指有情婦的傑仔父親「紋身強」卻不領情。記者兩次致電「紋身強」,轉述兒子在巴士站張貼信件,希望他早日回家,惟「紋身強」態度十分惡劣,不斷以粗口大罵記者,並就有第三者事件滿口歪理說:「你(記者)未結婚,唔怪得咁八卦又唔識嘢!」更指記者無權干涉其家事,最終憤然掛線。一名聲稱為「紋身強」朋友的男子亦透露,「紋身強」是因長期受壓而暫時離家,避免關係惡化。

紋身強
紋身強

據知,社署及傑仔就讀的學校已跟進傑仔家庭情況。不過,即使「紋身強」仍未回頭,但傑仔尋父的行動感動不少網民,他們均對傑仔寄予同情,希望傑仔一家早日團聚。

紋身強
紋身強

網民稱讚真摯感人 - 紋身強

將公開信放上網的網民認為,男童的公開信比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寫得更真摯感人。有網民則譴責紋身強不負責任,與成熟懂事的兒子相比,枉為人父。雖然包二奶、涉嫌吸毒,但兒子卻毫無怨懟,只希望紋身強「浪子回頭」,負起父親應盡的責任,一家三口重聚天倫之樂。

紋身強
紋身強

亦有網民發現,雖然整封信的字體歪歪斜斜,但文句通順,以小學生的中文水平而言,尚算不俗,而且寫信的兒子,也懂得保護父親與自己的私隱,在信中並無透露雙方的姓名,只以「紋身強」稱呼父親,為他保留 一點尊嚴,也避免自己的身份曝光,帶來不便。

紋身強
紋身強

紋身強 - 傑仔給爸爸紋身強的信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