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0月17日

佐山彩香 - 最可愛的高中生 佐山彩香

佐山彩香 - 最可愛的高中生 佐山彩香【圖+影】
標籤:最可愛高中生,佐山彩香,最可愛高中生佐山彩香,最可愛高中生 佐山彩香,佐山彩香寫真,佐山彩香照片,佐山彩香DVD,佐山彩香DVD發表會

最可愛高中生 佐山彩香日本當今「最可愛的高中生」 佐山彩香

日最可愛高中生 爆紅出寫真
兩顆大大的門牙、鼓鼓的腮幫子帶有嬰兒肥,封面模特兒 佐山彩香,用她可愛不做作的笑容,博得日本當今「最可愛的高中生」封號。

國寶級天然素材美少女
1993年出生的 佐山彩香,去年2月還在就讀國三時,在東京原宿逛街時被星探發掘,成為封面模特兒,日本的體育影劇報刊,形容 佐山彩香穿制服的可愛模樣屬於「國寶級」,是一種「天然素材」的絕世美少女。

最可愛高中生 佐山彩香日本當今「最可愛的高中生」 佐山彩香

佐山彩香身高157公分,三圍85、60、87,帶有陽光健康的肉感,有別於時下講求高瘦的骨感美女,就算不化妝也很粉嫩。經紀公司繼去年出版海灘寫真集之後,今年再度推出「天使的小惡魔」寫真DVD,打網球、穿制服下水,還有性感泳裝照,強調 佐山彩香清新、陽光的感覺。

最可愛高中生 佐山彩香日本當今「最可愛的高中生」 佐山彩香

佐山彩香現在就讀高中二年級,媒體問她學校同學和老師,知不知道 佐山彩香當封面模特兒與拍攝寫真集的事, 佐山彩香說同學都知道,而且學校老師也時常翻閱, 佐山彩香說,老師很親切,只跟她說「我看到了唷,妳還挺賣力的嘛」。

日本當今「最可愛的高中生」 佐山彩香
佐山彩香 影片:2010/5/23 佐山彩香 DV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佐山彩香 引用自:日最可愛高中生 爆紅出寫真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