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0月18日

電梯 地獄 - 電梯 通往 地獄

電梯 地獄 - 電梯 通往 地獄【圖+影】
標籤:電梯 地獄,地獄電梯,文化大仁館,電梯 地獄,地獄電梯,文大電梯 地獄電梯,大仁館電梯 地獄電梯,可怕電梯 地獄電梯,電梯 地獄電梯影片,

校園阿飄/文化大仁館 地獄電梯擠滿幽魂?
位在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有棟八卦造型的「大仁館」,傳言裡頭的電梯怪事頻傳,例如有同學一人搭電梯,外面等電梯的卻看到有一堆人在裡面,甚至還說電梯會直通地獄,校方查證後指出,是建物老舊加上燈光昏暗,才會在視覺錯覺下,流傳成校園怪談。

電梯開開關關上上下下,讓人越搭越發毛,位在文化大學大仁館電梯,據傳到了深夜就會出現怪事。傳出有學生單獨搭電梯,密閉空間卻越來越擁擠,按七樓卻停在四樓,電梯門一打開,外面的人卻看到電梯裡擠了滿滿的人,從此有了「地獄 電梯」的封號。

聽說這件事情之後,為了安全起見,校方就將電梯封閉,最後乾脆整個拆除。至於電梯怪事連連,同學繪聲繪影地說,應該是和大仁館反八卦」的設計有關。

同學越說越誇張,不過這些傳言對校方來說,都是無稽之談。校方強調,會有所謂的怪現象,是因為大仁館本來是一棟老舊的建築物,燈光常會不亮或閃爍,再加上位於山上的文化大學,常常會有雲霧飄進教室內,一個視覺上的差異,流傳久了,就成了不實的謠言,校方將把大仁館翻新整修,讓再多的傳說也會不攻自破。

電梯 地獄
引用自:校園阿飄/文化大仁館 地獄電梯擠滿幽魂?


電梯 地獄
影片:大仁館有鬼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