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6日

世紀大賤警

世紀大賤警

世紀大賤警之新娘不是我 - 世紀大賤警


共度8年光景的一對愛侶,男方瞞舊愛,突然與新歡結婚,直到有人上載婚宴照片上facebook,舊愛如晴天霹靂始知被背叛,親密愛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看似電視劇般的劇情,卻存在於現實世界。昨日網上瘋傳關於《男友結婚了,新娘不是我?》的一段文章,並附上婚宴「溫馨」照片,令人覺得世紀大賤警玩弄感情太過份。

世紀大賤警之新娘不是我 - 世紀大賤警
世紀大賤警之新娘不是我 - 世紀大賤警




該段文章稱男方為「世紀大賤警」,據了解,世紀大賤警駐守九龍某分區,在2004年中學時期已跟女方交往,一直感情要好,2009年底更跟女方開聯名戶口,一齊儲蓄計劃將來。世紀大賤警兩個月前出席女方表姊的婚禮時,在女方一眾親朋戚友面前,許下諾言會於下年的年中迎娶女方,令女方深信不疑,錯覺以為終於找到可付託終生的伴侶。

世紀大賤警之新娘不是我 - 世紀大賤警
世紀大賤警之新娘不是我 - 世紀大賤警

兩月前承諾娶女友 - 世紀大賤警

於本月6日晚,世紀大賤警仍然到女方家過夜。到了8日早上(即世紀大賤警結婚當天),賤男還Whatsapp女方,女友注意天氣涼要添衣。到下午時份,世紀大賤警向女方稱自己剛下班非常疲憊,要回家休息,晚一點再找她。一連串的鋪排,使得女方不以為意。豈料晚上一名友人要女方查看世紀大賤警facebook,她一看之下,才發現交往8年的男友,與另一女警擺酒結婚,婚宴的熱鬧歡愉,與當晚女方被背叛獨守空房,可謂天淵之別。

世紀大賤警之新娘不是我 - 世紀大賤警
世紀大賤警之新娘不是我 - 世紀大賤警

女方大受打擊,難以接受當日早上仍表現得情深款款的男友,晚上竟轉投他人懷抱。女方即時找世紀大賤警問個究竟,但世紀大賤警以迴避態度,不接電話。過了兩日,賤男主動回電話給女方,跟她道歉,但其實世紀大賤警真正目的是問女方可否取回自己所儲在聯名戶口的錢。

據文章作者透露,原來世紀大賤警與女同僚暗自交往了兩年半,今年11月21日為女警的生日,但世紀大賤警當晚仍在舊愛家過夜,賤男兩邊都能掩飾妥當。回想過去與世紀大賤警交往的8年,女方頓感心寒,難以接受同她攜手度過8年光陰,信誓旦旦要與她共諧連理的人,一瞬間背棄自己。她不忿多年來竟將痴心錯付於如有分裂人格的「狼君」。

世紀大賤警之新娘不是我 - 世紀大賤警
世紀大賤警之新娘不是我 - 世紀大賤警

網民質疑事件真偽 - 世紀大賤警

該段文字的作者應為女方的好友所寫,他認為如果世紀大賤警稍有良心,也不會選擇用此方式傷害一個交往8年的情人。有網民質疑世紀大賤警事件的真偽,但就有轉貼該文章的專頁稱事件經過不斷有人轉貼但「被消失」,及有世紀大賤警家人或朋友私下聯絡專頁,要求刪除文章,而且有知情人事將細節逐點透露,專頁認為「世紀大賤警」真確性頗高。



世紀大賤警之新娘不是我 - 世紀大賤警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