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19日

破爛王車寶銀【影】

破爛王車寶銀【影】
標籤: 破爛王, 破爛王 車寶銀, 破爛王.車寶銀, 破爛王車寶銀, 車寶銀, 車寶銀 破爛王, 車寶銀.破爛王, 車寶銀破爛王

功高強隱身大街 人稱「破爛王」
電影「功夫」當中,大宅院裡藏著武林高 手,類似的情節,現在在大陸真實上演!一雙藍拖鞋闖天下,別懷疑,這位從事資源回收的大哥(破爛王 車寶銀),據說是少林寺的俗家弟子,不信?看他比劃兩下。

一招鯉魚打挺,再來個側踢,這位來自河南的破爛王 車寶銀,真有兩下子,但怎麼會在街頭收廢品呢?武功高手破爛王 車寶銀:「以武會友,共同進步,望師指點一二。」

原來是一心想找人切磋, 平常就像這樣,邊收廢品、邊找人PK;第一戰,巡防人員來挑戰,第二戰,乾脆找來老外繼續打。破爛王 車寶銀:「沒關係,往這打。」外國遊客:「喝!喝!」

就這樣,破爛王 車寶銀紅到有人幫他製作MV,架式十足的他,簡直是十八銅人再現,短短3天,點閱率飆到近15萬,透過網路宣傳,也讓破爛王 車寶銀這位另類的少林高手,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引用自:功高強隱身大街 人稱「破爛王」


功高強隱身大街 人稱「破爛王」
少林功夫蓋天下,在大陸很多人都會特地 到少林寺學武,最近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撿廢品的男子(破爛王 車寶銀),自稱師承少林,平常就騎著腳踏車,邊資源回收、邊找人比武,吸引不少路人目光,甚至還有人跑去幫破爛王 車寶銀拍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讓他瞬間爆紅!

電影「功夫」當中,大宅院裡藏著武林高手,類似的情節,現在在大陸真實上演!一雙藍拖鞋闖 天下,別懷疑,這位從事資源回收的大哥(破爛王 車寶銀),據說是少林寺的俗家弟子,不信?看他比劃兩下。

一招鯉魚打挺,再來個側踢,這 位來自河南的破爛王 車寶銀,真有兩下子,但怎麼會在街頭收廢品呢?武功高手破爛王 車寶銀:「以武會友,共同進步,望師指點一二。」

原 來是一心想找人切磋,平常就像這樣,邊收廢品、邊找人PK;第一戰,巡防人員來挑戰,第二戰,乾脆找來老外繼續打。民眾:「就這樣,打向他看看」外國遊 客:「喝!喝!」

就這樣,破爛王 車寶銀紅到有人幫他製作MV,架式十足的他,簡直是十八銅人再現,短短3天,點閱率飆到近15萬,透過網路宣傳,也讓這位另類的少林高手,吸引更多人的目 光!



引用自:功 高強隱身大街 人稱「破爛王」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