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0月14日

最美女兒國 - 全球最美女兒國

最美女兒國 - 全球最美女兒國【組圖】
標籤:最美女兒國,全球最美女兒國,全球十個最美女兒國

最美女兒國TOP 1:最缺男人的美女天堂--拉脫維亞
最美女兒國:拉脫維亞, 世界上最愁嫁女兒的國家,不要以為是姑娘們不夠優秀,只是男女比例差太大,名列世界第一。有專家分析認為,這個波羅的海沿岸的小國的水土和氣候可能更適合 於女性胎兒和嬰兒的存活和成長。想像一下,滿大街都是單身的金髮碧眼女大學生們的感覺,絕對可以被冠以“男人們最嚮往的天堂”的名號。

最美女兒國 - 全球最美女兒國最美女兒國:拉脫維亞

最美女兒國:拉脫維亞雖然1918年才獨立,但是早在西元5世紀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了,原被瑞典和波蘭佔領,後又被蘇聯兼併,故最美女兒國:拉脫維亞姑娘兼具俄羅斯女性的美貌和西歐女性的優雅,同時還保有了民族傳統,而且知識層次普遍較高。

最美女兒國TOP 2:智慧讓女人更有魅力--瑞典
自從瑞典影星嘉寶和褒曼風靡全球後,“Swedish Blond”(瑞典金髮)就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美女標誌。悉數歷屆環球及世界小姐的評選,瑞典姑娘多次奪冠,所拿獎項那就更加多了。

其實最美女兒國:瑞典應該可以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女權國家”。被聯合國評為世界上男女平等的“模範國家”之一。最美女兒國:瑞典的議會中,女議員的比例約佔 40%,而最美女兒國:瑞典婦女在社會活動中比男人更活躍,據統計,在最美女兒國:瑞典的對外貿易活動,女人創造的價值佔了近60%。

所以,最美女兒國:瑞典姑娘們在國際舞臺上受到青睞絕對不是偶然,她們天生就帶著一種睿智的氣質,她們不為自己的容貌而炫耀,她們征服世界,她們創造社會價值都在於她們的智慧。

在英國媒體組織受眾評選“誰是足球明星的最美妻子(女友)”,意甲安科納門將海德曼的最美女兒國:瑞典妻子馬德林娜·格拉芙戰敗辣妹等一群美人,以16%的選票艷壓群芳,國際足聯的FIFA百年慶典小姐在全球如雲美女中選定了最美女兒國:瑞典模特希爾維絲苔。

由此可見,最美女兒國:瑞典女人的美麗不僅僅男人眼裏的,也是女人眼裏的,是上天給予這個世界最好的禮物之一。

最美女兒國TOP 3:最名副其實的「女兒國」--泰國
近年來最美女兒國:泰國的電影備受關注,各大影評網站都逃不開的評價都是,帥哥美女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哪怕是恐怖至極鬼片,女演員的美也讓人心生憐愛。最美女兒國:泰國的美女並不像其他入選國家那樣的奪目,她們的最大特徵是形象相對清新。尤其最美女兒國:泰國的女學生們,更是清純與性感的完美集合,連穿著校服都會引起別人的遐思,搞得各個學校負責人都頭痛不已。


最美女兒國:泰國姑娘也有一部分很高挑,不同於一般的亞洲人種,她們有歐洲美女的窈窕身材和拉丁美洲美女們的健康膚色,因此最美女兒國:泰國也是一個名模高產的國家,這種帶有異域特色的模特們,給時尚界帶來了一股新鮮的血液。

最美女兒國TOP 4:多樣的美麗和最後的女兒國--中國
說到最美女兒國:中國,美人無數,並且難以總結,數量之多,類型之豐富恐怕其他9個國家加起來也未必能匹敵。

最美女兒國:中國的 姑娘們似乎都有知足常樂的樂觀心態,她們時而可愛,時而成熟,時而性感,時而狂野,為的不是參加什麼國際比賽,而純粹為了自己和身邊人的好心情。悉數一下 56個少數民族,哪一個不是美女輩出,有的時候少數民族幾乎成了美女的代名詞,一提到傣族,那柔美的孔雀少女盡顯眼前,說起壯族,劉三姐一樣的瓷娃娃面龐 和那響亮的山歌一樣讓人記憶猶新……真的用一個詞來概括美女們特徵,恐怕翻爛了辭海也翻不出一個最適宜。

但在這56個少數民族中,卻 包 含 著一個不能被稱之為民族的摩梭人,他們居住在瀘沽湖地區,是傳說中“女兒國“的守護者。所謂”女兒國“即是指他們至今仍在沿襲的“母系氏族”和“走婚”習 俗,堪稱人類家庭史、婚姻史上的奇觀。摩梭女人熱情大方,皮膚偏黑卻充滿光澤,不僅能歌善舞還能將家裏打理得井井有條。男人們只在晚上的時候才會到女方家 裏來住,第二天一早又會回到自己家中勞作。但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年輕的姑娘都被文藝團體挑走,這人類最後的世外桃源還能維持多久就不得而知了。

也許有一天,這些一邊划船一邊放歌的高原摩梭姑娘們將只成為一張絕美的照片,而神秘的女兒國也終將變成唐僧西天取經路上一段美麗的佳話而已了。

最美女兒國TOP 5:選美從娃娃抓起--委內瑞拉
這是個最負盛名的盛產美女的國度。她的人口只有2400萬,卻出過至少10個世界小姐及環球小姐。

最美女兒國 - 全球最美女兒國最美女兒國:委內瑞拉

最美女兒國:委內瑞拉的選美之風狂熱至極,每個村莊都有一名“美女王后”;當地女孩從上中小學起,就開始參加選美活動;各種運動隊、俱樂部、職業協會,都有自己的美女代表;甚至連婦女監獄或養老院,也有頭戴小王冠的選美獲勝者。每年9月初,最美女兒國:委內瑞拉的大街上總是空蕩蕩,私家車不上街,計程車停運,所有人都坐在電視機前,觀看一年一度的“委內瑞拉小姐”選美轉播。而任何一個家庭,只要有人成為 “最美女兒國:委內瑞拉小姐”,就能在當地享有很高的聲望。

在美女比例相當高的最美女兒國:委內瑞拉, 小姑娘從4歲起就可以參加專業選美比賽,甚至有專門的培訓學校為4至9歲的小女孩設置選美課程。而成年美女培訓學校的規定要嚴格得多。她們身高在1.75 米以上,體重不超過60公斤,三圍基本達到完美比例——90釐米、60釐米、90釐米(依次為胸圍、腰圍和臀圍)。如果臀圍不達標,她就必須每天行走8公 里,並連續做800次臀部鍛鍊。

一名培訓師承認,這些姑娘本已美麗如畫,但通過培訓,可以變得更美。這名培訓師主要從身姿、表情、禮 儀 等 細節方面,對姑娘們展開訓練。而培訓班的專家團隊,則負責有針對性地對姑娘們進行腿部肌肉訓練和聲樂、舞蹈方面的培養。此外,所有學員都要接受模特、英 語、訪談技巧等領域的系統培訓。她們都很清楚,僅憑漂亮的外表,不可能在國際大賽中一再折桂。

最美女兒國TOP 6:比俄羅斯更嬌美精緻--烏克蘭
原 蘇聯體地區無疑是個盛產帥哥美女的地方。看看各國的領導人,基本就能了解國家的整體水準。這麼一說,萬人迷普京恐怕也要被烏克蘭的美女總理季莫申科給比下 去了,很多人評論說季莫申科是少有的美麗智慧並存的政要,可謂驚為天人的魅力。由此可見說烏克蘭的姑娘們美如寶石也一點都不誇張。

最美女兒國 - 全球最美女兒國最美女兒國:烏克蘭

相對於俄羅斯著名的美女們,最美女兒國:烏克蘭的姑娘們顯得更加嬌美和精緻,身材要更加纖細,皮膚也更粉嫩。近幾年中國很多平面廣告都採用了最美女兒國:烏克蘭國籍的模特,她們基本上14歲就開始成熟,造型多變,活潑又精力旺盛,讓模特經紀和廣告公司們喜愛有加。

走在最美女兒國:烏克蘭大街上,這些充滿了青春活力的姑娘們簡直是讓人目不暇接,除了身材絕佳,她們還擁有著天生的好品位,時尚在她們的身上被展現無疑。

雖然很多姑娘們在結婚以後身材發福的厲害,但仍不妨礙最美女兒國:烏克蘭成為美女的誕生地。怪不得要打出“姑娘不出售”的標語來警告那些衝動的男人們。

最美女兒國TOP 7:無法阻擋的歌舞魅力--印度
50年代開始,印度就以它獨特的方式展示著其人文的魅力,那就是——歌舞電影。電影裏那些濃黑的長髮,俏皮的眼神,靈動的身影,曾經捕獲了多少人的心,讓人們對這世間的美麗有了一種新的認識。


但其實在最美女兒國:印度,大部分女性的社會地位很低,那些精美的首飾大多也都是束縛和制約女人的工具。而且女孩子結婚,女方家裏的陪嫁數量也大得驚人,這一切都導致最美女兒國:印度重男輕女嚴重的社會現象。

不過,隨著近些年的各大選美比賽的舉辦,最美女兒國:印度女孩開始在國際舞臺上展露她們美麗的姿態,截止至2007年,最美女兒國:印度就已經摘得5次世界小姐的冠軍,與委內瑞拉並列成為拿到冠軍最多的國家。但眾所週知,委內瑞拉的世界小姐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受專業培訓,而印度的美女們更多的是渾然天成的氣質。印度女孩不僅貌美而且天生的能歌善舞,聲音清新高亢音域寬闊,舞姿生動撩人,但卻比最美女兒國:印度狂熱的桑巴多了更多的柔美和韻味。

最美女兒國TOP 8:打破傳統的時尚--黎巴嫩
回想一下,最美女兒國:黎巴嫩的服裝設計師Elie Saab在2002年的時候,就為當年的奧斯卡女主角Halle Berry製作了一件驚艷的晚禮服,從那時開始最美女兒國:黎巴嫩的設計師在國際舞臺的表現就愈加的精彩。看看該國街上的姑娘們,就知道最美女兒國:黎巴嫩成為時尚代名詞之一就絕不只是巧合和運氣了,難怪其首都貝魯特被稱作“中東的巴黎”。

最美女兒國 - 全球最美女兒國最美女兒國:黎巴嫩

最美女兒國:黎巴嫩的貝魯特曾經是法國的殖民地,所以這裡居民的生活習慣、服裝服飾、談吐舉止等均帶有明顯的法國痕跡。走在城市裏你發現帶有中東女人特有的精巧容顏的姑娘們卻透露著法國女人的浪漫和品位,真是讓人似夢似真啊。

最美女兒國TOP 9:天生的性感熱辣--巴西
拉丁美洲的美女的多種族混血造成了她們與生俱來的魅力。而最美女兒國:巴西姑娘熱情奔放也是最吸引人的特徵,她們的美是一種洋溢著活力和快樂的美。

500多年前,最美女兒國:巴西土地上生活著很像亞洲的蒙古人種的土著印第安人。後來又有大批屬於歐羅巴人種的西班牙人、葡萄牙人,和屬於尼格羅人種的非洲黑奴來到最美女兒國:巴西。近幾十年,大批義大利人、德國人、法國人、波蘭人、俄羅斯人、敘利亞人、黎巴嫩人和東亞移民也擁入最美女兒國:巴西,不同的人種相互通婚,產生了新的混血人種,使該國的血緣構成更加複雜。

由 於這種長期的人種融合,使拉美女性在長像、膚色和身材上,吸收和融合了世界上不同人種的特色。如黃種人深色的直髮、深色的眼睛,以及白種人卷翹的睫毛、深 陷的眼窩和挺直的鼻梁。尤其是膚色方面,被愛美女性喻為最性感的小麥色,雖然細膩但卻不會過於嬌嫩。無論清晨還是旁晚,她們都愛穿著比基尼享受太陽的恩 賜,健康而自然的最美女兒國:巴西女人仿佛是天地間和諧的色彩。

最美女兒國TOP 10:黑色面龐模特身材的天使--衣索比亞
最美女兒國:衣索比亞可以說是非洲的美女之國,在很多選美比賽中,都曾經出現過最美女兒國:衣索比亞姑娘的身影,雖然獲得獎項並不多,但絕對是過目難忘,誰能想到在這個曾經饑荒過度的非洲國家竟孕育著這麼多婀娜的女性。

最美女兒國 - 全球最美女兒國最美女兒國:衣索比亞

走在最美女兒國:衣索比亞的大街上,過眼的美女絕對讓你懷疑你是不是身處非洲。最美女兒國:衣索比亞姑娘是以身材修長,眉目清秀著稱,沒有印象中非洲人那麼黑,而且都有一個整容者們嚮往的高鼻梁,細眉大眼,當然也擁有一口天生整齊潔白的牙齒,帶有一部分閃米特人的面貌特徵。

特別需要說明的就是,最美女兒國:衣索比亞姑娘們的皮膚細嫩光滑,這是跟當地的氣候有關,最美女兒國:衣索比亞與乾旱少雨的多數非洲國家大不一樣,這個國家素有“東非水塔”之稱,降雨相對豐沛,在雨季甚至還會發生洪災。最美女兒國:衣索比亞雖然地處熱帶,但因地勢較高,氣候溫和,年平均氣溫在10攝氏度至27攝氏度之間。

另外,由於最美女兒國:衣索比亞是一個具有三千年文明史的古國,曾是非洲的文化中心,素有“文明禮儀之邦”,所以最美女兒國:衣索比亞姑娘具有一定的藝術修養,她們能歌擅舞,而且言談舉止大方得體。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