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0月11日

靈魂出竅照 - 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

靈魂出竅照 - 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組圖】
標籤:, , , ,
靈魂出竅照,靈魂出竅照片,靈魂出竅照曝光,俄羅斯靈魂出竅照,靈魂出竅照說明

出竅照首次曝光
俄羅斯科學家聲稱利用特製的攝影機,拍攝到顯示人類死亡一刻,靈魂離開肉身時的圖片(靈魂出竅照)。

靈魂出竅照 - 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靈魂出竅照 - 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



據俄羅斯媒體Life.ru網站刊出的圖片(靈魂出竅照),即將死亡的人仍有靈魂,並由藍色部分顯示出來,而在人死亡的一刻,藍色部分幾乎完全減退,取而代之,紅色部分佔據更大位置;在人死後,人體更是由頭至腳變為紅色。

靈魂出竅照 - 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靈魂出竅照 - 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

靈魂出竅照 - 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
報導指,這些有如顯示人體體溫的圖片,由體育研究學院和國立訊息技術、力學及光學大學的教授科羅特科夫研發的「氣體排放攝影機」所拍攝,這部攝影機不單止可拍攝到靈魂離開肉身時的圖片(靈魂出竅照),甚至可以神奇地分辨到死者生前是受到暴力對待,抑或是在平靜之中死去,以及人體在通靈時,體內靈氣發生的變化。

引用自:靈魂出竅照首次曝光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