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9月8日

湖南 胸模大賽 - 湖南首選最美胸模大賽

湖南 胸模大賽 - 湖南首選最美胸模大賽【圖+影】
標籤:湖南 胸模大賽,湖南 胸模大賽 結果,湖南 胸模大賽 票選胸部,湖南 胸模大賽 大雨,湖南 胸模大賽 照片,湖南 胸模大賽 寫真,湖南 胸模大賽 影片,

 湖南 胸模大賽 - 湖南首選最美胸模大賽湖南 胸模大賽 - 湖南首選最美胸模大賽

湖南首選最美胸模 羞答變大方 市民冒雨爭睹
由《晨報週刊》主辦,歷時近兩個月的湖南首屆胸模大賽,4日晚間在長沙舉行總決賽,湖南 胸模大賽決賽場地選在露天水景舞台,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讓參選胸模迷了眼睛,甚至在舞台上滑倒,但絲毫沒有影響星城市民的觀賽熱情,不少人撐著傘在雨中站立一個多小時,只為一睹胸模風采。最後由3號選手馬媛捧得湖南 胸模大賽冠軍獎盃,並獲得湖南 胸模大賽最佳人氣獎。

據文匯報/紅網報導,事實上,這一打出「讚賞女性身材與自信」口號的選秀,不收取任何報名費用,還以10萬元人民幣大獎和上雜誌的機會為誘惑,但在整整一個月時間內,只有84人前來報名。

主辦單位表示,受到中國人傳統觀念的影響,胸部選美還是一個讓多數人臉紅的話題,胸模本身也還是比較敏感的職業,正是考慮到這一點,活動一直低調進行,盡可能為選手營造健康的比賽氛圍。

此次湖南 胸模大賽總決賽的評委陣容,包括2007年中國職業模特大賽男模冠軍賀靚,世界超模大賽中國區亞軍周星伶、愛思特美容整形外科主任劉凱,還請來知名媒體人、作家劉原助陣。湖南 胸模大賽經過初賽投票和複選賽等環節,報名參賽的女性從一開始的羞羞答答,變成了現在的落落大方。

4日晚間的湖南 胸模大賽總決賽現場,10強選手身纏粉紅絲帶齊齊亮相,面對星城市民,她們自信甩掉襯衫,在大雨中盡情展現傲人身材和曼妙舞姿。最後由3號選手馬媛捧得冠軍獎盃,並獲得最終人氣獎,6號小媛媛和5號Viya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

引用自:湖南首選最美胸模 羞答變大方 市民冒雨爭睹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