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8月24日

悍西施 - 悍西施 打巴掌【圖+影】

悍西施 打巴掌【圖+影】
標籤:悍西施,王莉莉,打巴掌,悍西施 打巴掌,悍西施打巴掌痛毆小偷,悍西施打巴掌痛毆小偷報導,悍西施王莉莉打巴掌痛毆小偷

悍西施 打巴掌悍西施 王莉莉 打巴掌痛毆小偷

超悍檳榔西施棒擒賊 小偷被打到不敢動彈
別以為檳榔西施很柔弱。台北縣中和市一名「悍西施王莉莉,發現小偷到檳榔攤行竊,竟然一把抓住男子左拋右甩,還打巴掌痛毆,他整整被打了16分鐘,警方獲報到場,還看到他呆立現場,似乎受到驚嚇,他被依強盜罪嫌移送。不過因強盜構成要件是「使人難以抗拒」,但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難以抗拒的似乎是竊賊,因此只以竊盜未遂罪嫌起訴。

今年2月16日上午,男子王德裕(42歲)趁「悍西施王莉莉不注意溜進檳榔攤,想偷走抽屜的錢,結果被「悍西施王莉莉當場抓包。「悍西施王莉莉表示,「那時候就抓著他,把他整個人抓著,然後整個甩在地上,後來用手打,到後面偷錢的也生氣,也一直打我,(記者問:那時候妳不害怕嗎?),我只顧著我的錢而已。」

家住新竹、芳齡27歲的「悍西施王莉莉北上工作,碰上歹徒卻沒在怕,她159公分、43公斤的身材,對上170多公分、60多公斤的竊賊,儘管體型差很大,但「悍西施王莉莉拿球棒把竊賊打得不敢動彈。不過王嫌也因此「因禍得福」,原本被依準強盜罪送辦,但最後板橋地檢署只以竊盜未遂起訴。

板橋地檢署襄閱鄭鑫宏表示,「被害人她有強力的抵抗,所以檢察官調查認定說,並沒有達到不能抗拒或是難以抗拒這樣一個程度。」「悍西施王莉莉則說,「那時候被打到半邊臉、頭啊整個都腫起來,後來竊賊就求說算了啦,要我放他走。」

儘管「悍西施王莉莉也是被打得渾身是傷,但她說,實在沒時間處理官司,所以決定不提傷害告訴。但「悍西施王莉莉這一身的好功夫,除了證明西施不只會招攬生意,也警告不法之徒,西施可沒像外表一樣那麼好惹。

有練過的檳榔西施


引用自:超悍檳榔西施棒擒賊 小偷被打到不敢動彈


悍西施 打巴掌
沒練過的檳榔西施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