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2日

正妹隨扈 張雅潔【圖+影】

正妹隨扈 張雅潔
標籤: , , , , ,

最近馬總統的維安特勤隊伍中,出現了令人「驚艷」焦 點,這名美女隨扈名叫張雅潔,兩年多前還曾 經擔任過國防部莒光園地的主播, 去年張雅潔考進特勤中心,在以男性為主的特勤人員中,格外引人注目。

正妹隨扈 張雅潔

正妹隨扈 張雅潔
馬總統 的巧克力紅包很吸引人,不過,在排隊人潮的末端,一位美女隨扈更 吸 睛,長長的睫毛、大眼睛,微笑的瓜子臉上還有個淺淺的小酒窩,這位美女隨扈張雅潔最 近才加入特勤中心的行列,兩年多前的她,可是風靡國軍官兵的美女主播,「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張雅潔,很高興在《大兵出列》的節目中與大家見面。」

正妹隨扈 張雅潔
兩年多前,國防部為了反制中國媒體戰,特別培訓了美女 上士張雅潔擔 任軍聞社第一位網路主播,張雅潔是台北縣鶯歌人,雖然個頭只有163 公分高,卻有九頭身的黃金比 例身材,再加上甜死人的笑容,網路播報點閱率大增,曾經造成軍聞社網路大塞車,「國人期盼的雄風三型飛彈、天弓三型飛彈,以及UVA無人飛行載具。」



正妹隨 扈 張雅潔
事實上,在擔任主播之前,張雅潔在 軍中滾過輪胎也扛過汽車材料,兩年主播生涯有不少粉絲仰慕,不過,張雅潔還 是毅然決然考進國安局特勤中心,畢竟主播光環是一時的,特勤人員5、6 萬元起跳的薪水高薪又穩定,總是比較實際。



引 用自:馬 特勤嬌點 美女主播張雅潔粉絲多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