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22日

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正妹工程師鬆餅店年營收破百萬 - 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科技業爆肝的工作,讓工程師都忍不住轉行創業。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老闆Neko放棄月薪5萬元工程師工作,花了80萬元存款創業賣鬆餅,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老闆Neko儘管揉麵團到滿手脫皮還是不怕辛苦,研發出特殊口感的比利時鬆餅,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老闆Neko創業8個月總營業額突破百萬。


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老闆Neko是年收入破百萬的鬆餅店老闆,總是笑容滿面,替客人介紹餐點,將熱騰騰鬆餅送到客人眼前。一團團發酵的鬆餅麵糰是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老闆Neko的壓箱寶,短短幾分鐘的時間,麵糰馬上變成美味十足的鮪魚起司鬆餅和草莓鬆餅。對鬆餅瞭若指掌的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老闆Neko,看不出來以前可是上市科技大廠的工程師。


正妹 工程師鬆餅店



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老闆Neko表示,厭倦科技業沒日沒夜的工作時間,每天都加班到11、12點,甚至有時候凌晨1、2點才回家,真的很辛苦;今年放棄工程師月 薪5萬元工作,砸下辛苦存來的80萬元積蓄開店。


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老闆Neko也表示,自己有富貴手,所以碰到水會更嚴重,但必須要做研究自己揉麵團,堅持正統比利時鬆餅,研發出30多種特殊口味,還在網路 增加知名度;不到1年月營業額衝上16萬元。


正妹工程師鬆餅店年營收破百萬 - 正妹工程師鬆餅店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