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29日

日本泥土大餐

日本泥土大餐

泥土做成大餐 日本泥土大餐不便宜 - 日本泥土大餐


泥土加進食物裡還能 吃嗎?答案是肯定的!日本一家法國餐廳標榜從開胃菜到主菜及最後的甜點,都加進了泥土,吃過的人表示,完全沒有泥土味道。這個噱頭引起許多民 眾討論,有人 望之卻步、也有人稱呼是地獄美食;但這一份泥土套餐可不便宜,要付上美金110元,折合台幣約3200元。


日本泥土大餐


這間位在日本東京的法國餐廳來頭不小,主廚俊雄田邊拿手的「泥土佐料配方」,曾在競爭激烈的廚藝大賽中脫穎而出,因此他特地從日本栃木縣挑 選了當地的黑土,且放進食物中的泥土,並已經實驗證明對人體無害。





套餐中共七道餐,從第一道開胃菜「馬鈴薯濃湯佐黑松露」、第二道「泥土配沙拉」到主菜,每一道菜中都添加泥土,實際嘗試過的人表示,「吃起 來其實沒有泥土的味道。」


談到這道「地獄」美食,有人開玩笑質問,這泥土究竟是有機、抑或是基因改良過的泥土;也有人認為這是相當野蠻的吃法,令人聯想到小孩子嬉戲 時玩耍時的泥土。不過,大多數人都是敬謝不敏的。


餐廳提供的甜點包括冰淇淋與薄荷茶,一樣都可看得到泥土的成分。一份套餐共七道菜,要價要台幣3200元。


根據刊登在《生物學綜合評論季刊》的報告指出,科學家認為吃土可以改善身體的消化系統運作。


泥土做成大餐 日本泥土大餐不便宜 - 日本泥土大餐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