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18日

律政淫娃

律政淫娃

律政淫娃 - 高海寧被攻擊「律政淫娃」


高海寧慘遭富家子白健恩強暴兼輸官司未算最慘,她堅強重新站起來,但白健恩卻未肯放過她而作出報復行動。


律政淫 娃


他的大報復行動是將高Ling的頭像移花接木到性感AV女郎身上,並在網上發布假消息攻擊她。指她是「律政淫娃」又「重口味大解放」,以圖 打擊高Ling。


律政淫 娃


謝天華兩次求婚被拒

《法網》播映以來不時被形容「重口味」,今次劇中也名正言順玩重口味?監製文偉鴻解釋安排遭強暴的高Ling仍被富家子報復並非重口味,這 劇情是反擊行動的開始,不會放過罪有應得的人。


律政淫 娃


昨晚劇情講述楊怡因為家族的人皆患乳癌,她一直受困擾而作出驚人決定,在未有癌病變前先動手術以免後患。文偉鴻稱這是資料搜集所得並加以戲 劇化,主要帶出劇情是謝天華知道楊怡拒絕他求婚的原因,他也因此向楊怡再次求婚;也是他第二次被拒。


律政淫 娃


律政淫 娃


律政淫娃 - 高海寧被攻擊「律政淫娃」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