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1日

Astro視帝后


Astro視帝后

Astro視帝后 - 馬國明楊怡齊封Astro視帝后


楊怡揮低勁敵胡杏兒及徐子珊成功搶走視后,她上台領獎時激動落淚,大叫:「終於得咗喇!行上台時每步都好重,用咗十三年時間!」 Astro頒獎禮:楊怡奪視后感謝羅仲謙

Astro視帝后
Astro視帝后



楊怡揮低勁敵胡杏兒及徐子珊成功搶走視后,她上台領獎時激動落淚,大叫:「終於得咗喇!行上台時每步都好重,用咗十三年時間!」台上即起哄叫她多謝緋聞男友羅仲謙。

Astro視帝后
Astro視帝后

馬國明最後一刻趕到現場,與楊怡在臺上分享初奪視帝視後的感受。

據香港媒體報道,無線視帝視後之戰將于本月17日揭開謎底,昨晚馬國明及楊怡先拔頭籌,在馬來西亞打敗一眾勁敵首次獲封帝後,更兼得我最喜愛熒幕情侶,增添兩人在臺慶頒獎禮的勝算。楊怡更為此激動落淚,稱用了13年時間終于得了視後封號。

Astro視帝后
Astro視帝后

多位無線小生花旦包括黎耀祥、馬國明、胡杏兒、徐子珊、楊怡、謝天華及陳豪等昨晚到馬來西亞出席“我的最愛頒獎典禮ASTRO ON DEMAND AWARDS 2012”,此頒獎禮向來被喻為無線視帝視後指標,去年鄭嘉穎及胡杏兒就是在馬來西亞得獎後又贏得了無線帝後,因此外間對此賽果非常重視。

一身束衣馬甲造型的楊怡遠看像穿了婚紗,結果她與馬國明勇奪ASTRO帝後,並憑劇集《On Call 36小時》贏得“我的最愛電視熒幕情侶”,《On》劇更奪我最喜愛劇集,成為大贏家。一開始大會表示馬國明身在臺灣拍攝《衝上雲霄Ⅱ》沒能出席,但隨後馬國明趕到上臺拿獎,令觀眾非常驚喜。

Astro視帝后
Astro視帝后

楊怡勇奪視後時激動落淚:“終于得到了!走上來時每步都好重,用了十三年時間!”臺上藝員起哄叫她多謝緋聞男友羅仲謙,楊怡笑說:“不個人不用多謝的!”並叫同期藝員訓練班的林峰上臺分享喜悅,林峰笑說:“是不是還有個人沒叫?”楊怡即裝作生氣用麥克風敲他。


Astro視帝后
Astro視帝后

全場最性感的徐子珊大秀事業線,當宣布她憑《雷霆掃毒》獲“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時,她邀請拍檔林峰一齊上臺,並一度激動想哭:“要感謝阿峰一直支持我,開頭覺得套劇題材比較偏,怕人接受不了。”林峰上臺拿十五大電視角色獎時也回敬徐子珊說:“今年你是最Nice的女主角!”

Astro視帝后
Astro視帝后

此外,楊怡昨天早晨與緋聞男友羅仲謙出發時心情大好,羅仲謙還稱會努力為楊怡拉票博視後,楊怡聽到即開心地笑稱會向家人及所有朋友下手,還表示“比區議員還要努力拉票”,但隨她又稱以平常心面對。問到是否也支持羅仲謙?她說:“我內心支持他,但投了給古明華。”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