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1月9日

超兇猛功夫老鼠

超兇猛功夫老鼠 - 超猛的俄羅斯功夫老鼠【圖+影】


標籤:超兇猛功夫老鼠,超兇猛功夫老鼠 站起來攻擊,超兇猛功夫老鼠 俄羅斯,超兇猛功夫老鼠 趣味短片,超兇猛功夫老鼠 影片


超兇猛功夫老鼠 見到人會站起來狂攻擊,老鼠見到人會站起來狂攻擊,看起來就像會功夫一樣。

超兇猛功夫老鼠 - 超級兇猛的功夫老鼠


近來網路上出現一隻超級兇猛的功夫老鼠,當牠一遇到人類時,就整個站了起來,並勇敢的撲向前進行猛烈攻擊,有人想摸牠反而會被爪子給用到流血,即使遇到拖鞋攻擊,牠也毫不懼怕的衝過去。

超兇猛功夫老鼠 - 相當逗趣


影片中有一群人圍在這隻老鼠的旁邊,當時牠整個身體直立、呈現戰鬥姿勢,有人手伸出去想摸時,牠整個就撲上去狂抓,讓拍攝者手指掛彩,有時候太激動,牠還會重心不穩跌落在地,模樣相當逗趣。

超兇猛功夫老鼠
引用自:超兇猛功夫老鼠 見到人會站起來狂攻擊

超兇猛功夫老鼠 - 影片


超兇猛功夫老鼠
影片:超兇猛功夫老鼠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