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1月8日

空姐 跳舞 逃生

空姐 跳舞 逃生 - 菲律賓空姐跳舞教人逃生【圖+影】


標籤:空姐 跳舞 逃生,空姐跳舞 逃生,空姐 跳舞,空姐,跳舞,逃生,空姐 跳舞教人逃生,空姐跳舞教逃生,空姐 跳舞 逃生 宿霧太平洋

空姐 跳舞 逃生 - 美女空姐青春無敵


美女空姐青春無敵 扭腰擺臀教人逃生!在飛機上,除了補眠看報紙外,乘客還有什麼娛興節目可打發時間呢?

空姐 跳舞 逃生 - 扭腰擺臀地示範逃生設備使用方法


網路流傳飛機乘客拍攝的短片,菲律賓知名的廉價航空,在教學安全逃生設備時,讓熱情洋溢的空姐在走道上,扭腰擺臀地示範逃生設備使用方法,這種有別於其他航空公司傳統的教學方式,不僅讓乘客鼓掌叫好,更讓這短片三天內的瀏覽量突破100萬人次!

空姐 跳舞 逃生 - 青春洋溢的空姐超吸睛


而在臉書上的台灣網友多持正面看法,青春洋溢的空姐遠比教學逃生設備來的吸睛多了,「可是真的沒在看介紹的內容,都在看跳舞呀」男性網友躍躍欲試地討論這是哪家航空公司,更有幽默的網友認為「接下來應該會有很多人為了看這一段,而去搭這家航空最新促銷方案!」同時也有正經網友表示,經過空姐的示範後,對於如何使用則是更加模糊了。

空姐 跳舞 逃生 - 開創獨特的藍海市場


在歐洲、日本航空公司紛紛開闢低價航空後,競爭激烈的航空市場,除了要在價格、餐點上互相較量之外,航空公司在其他小細節上,無所不用其極地來吸引乘客的搭乘,開創獨特的藍海市場。


菲律賓空姐跳舞教人逃生
引用自:美女空姐青春無敵 扭腰擺臀教人逃生!

菲律賓空姐跳舞教人逃生
影片:Cebu Pacific FAs dancing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