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0月3日

豬堅強 倒立 - 豬堅強 倒立行走

豬堅強 倒立 - 豬堅強 倒立行走【圖文】
標籤:
豬堅強,倒立,豬堅強 倒立,豬堅強 倒立行走,明星豬堅強 倒立,豬堅強倒立行走,

豬堅強倒立行走告訴了我們:生命不易,應該堅強活下去。』

豬堅強”天生只有兩條前腿 練就倒立行走(圖)
在新蔡縣化莊鄉劉橋村,有一頭10個月大、上百斤重的豬(豬堅強),天生只有兩條前腿,每天僅憑兩條前腿倒立行走。當地村民稱它為“豬堅強”。昨日中午,記者在村民王希海家見到了這頭“明星豬”(豬堅強)。

豬堅強 倒立 - 豬堅強 倒立行走豬堅強 倒立 - 豬堅強 倒立 行走

當時,“豬堅強”正躺在“單身豬舍”裏呼呼睡大覺。“每天來看它的人一撥又一撥,它已經習以為常了。”王希海說:“只有用美食,才能‘請’動它。”

王希海說著,抓起兩把麥麩子放進塑膠盆中,用開水攪拌後,用木棍敲著盆沿兒。聽到敲盆聲,“豬堅強”立馬坐了起來,用力把身子向上提了幾下,兩條前腿一用力,整個身體倒立了起來,挪動著兩條前腿,走向豬食盆(如圖)……

王希海對記者說,今年1月份,他家的母豬生下9隻豬崽,其中一隻豬崽(豬堅強)只有兩條前腿,妻子認為是不祥之物,要將其丟棄,被他攔下。他想不管咋說,這也是條生命,讓它自生自滅吧。沒料到它的生命力非常頑強。

怪豬崽(豬堅強)出生沒幾天,王希海提著它的尾巴,讓它用兩條前腿走路。沒料到小豬崽(豬堅強)很配合,乖乖地行走。後來,他每天提著豬崽的尾巴讓它走一會兒,滿月時,它已經能嫺熟地倒立起身,靠兩條前腿支撐著走路了。

消息傳開,人們紛紛前來看稀奇,被小豬崽(豬堅強)的頑強生命力所感動。一馬戲團的工作人員慕名前來高價購買小豬崽,被王希海婉言拒絕。王希海說:“它用行動告訴了我們:生命不易,應該堅強活下去。掏再多的錢俺也不賣它。”

據駐馬店市畜牧局專家介紹,兩條腿的豬崽(豬堅強),是受精卵在母體裏發育不正常所致,是一種常見的遺傳變異。其出生後能倒立行走,是豬崽生存本能和人為訓練的結果。

引用自:“豬堅強”天生只有兩條前腿 練就倒立行走(圖)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