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9月29日

英國 碧翠絲公主 -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

英國 碧翠絲公主 -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組圖】
標籤:

英國 碧翠絲公主 -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英國 碧翠絲公主 -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

跑倫敦馬拉松 碧翠絲公主成英王室第1人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成為第1位參加倫敦馬拉松(LondonMarathon)的英國王室成員。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跟其他跑者綁在一起,形成1個巨大的「人類毛毛蟲」,同時締造了世界紀錄。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昨天以5小時15分57秒跑完42公里全程,她的父親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和母親莎拉(Sarah Ferguson)在終點向她道賀。

21歲的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是組成「人類毛毛蟲」的34名跑者之一,他們締造了最多跑者綁在一起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

英國 碧翠絲公主 -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
今年的馬拉松賽總共創造了18個新紀錄,包括新紀錄的總數創下新高,其他包括跑得最快的卡通人物。

引用自:跑倫敦馬拉松 碧翠絲公主成英王室第1人

-------------------------

名人軼事/英國碧翠絲公主上夜店醉茫茫 甜心形象沒了
一向形象清新的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竟然被英國狗仔捕捉到喝醉酒離開夜店的模樣,照片中的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醉眼迷茫,步履蹣跚,醉態十分明顯,被媒體譏諷是在跟兩個表哥,威廉與哈利王子在拼酒量。

英國 碧翠絲公主 -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英國 碧翠絲公主 -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一向作風低調,形象清新,日前與母親一同探訪病童讓外界讚譽有加,而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為時尚雜誌所拍攝的封面照片更讓英國人驚豔不已,稱她是新一代的皇室甜心。

不過18歲的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上周末卻被英國媒體拍到,三更半夜醉醺醺的從夜店走出來,步伐蹣跚,照片中的她不但眼妝糊成一團,眼神渙散,看起來十分失神,清新形象一夕之間破滅。

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不是第一個在媒體前喝醉的皇室成員,她的兩位表哥:威廉與哈利王子早就以愛狂歡買醉出名,哈利王子喝醉動粗已經不是新聞,威廉王子也被拍到酒後失態,對女性友人伸出鹹豬手。

剛滿18歲的公主英國 碧翠絲公主PrincessBeatrice)進出夜店的「資歷」不多,但是看得出來有不輸兩位表哥的氣勢,也難怪英國媒體要戲稱皇室的新生代在酒量上比拼,毫不輸人。

引用自:名人軼事/英國碧翠絲公主上夜店醉茫茫 甜心形象沒了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