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11日

河原蓮(河原れん)日本最美作家河原蓮【圖+影】

河原蓮(河原れん)日本最美作家河原蓮
標籤: 日本最美作家 河原れん, 日本最美作家 河原蓮, 河原れん, 河原蓮, 美人作家 河原れん, 美人作家 河原蓮

日本最美作家 河原蓮(河原れん)

河原蓮(河原れん)
1980年生,上智大學畢業,主修國際政治。畢業前夕,河原蓮(河原れん)希望能從事「能盡情展現自己」的工作,決心走向作家之路。2007年3月,河原蓮(河原れん)推出構思三年的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大受日本女性讀者好評,已計劃改編成電影;電影劇本亦由作者親自操刀。

河原蓮(河原れん)特技是左右手同樣靈活,興趣是珠寶設計,據說最近也開始學日本舞;為日本文壇不可多見的新生代才女作家。河原蓮(河原れん)目前除了小說創作,也參與電影企畫與劇本創作,近期作品有改編自谷村志穗的《餘命》(松雪泰子主演)。另,企劃有美容美體書《Beauty Almighty》等。

マルチ作家・河原蓮(河原れん)、デビュー小説映画化
改編自—河原蓮(河原れん)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的《一眼瞬間,再見愛》

改編自—河原蓮 (河原れん)處女作
「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的《一眼瞬間,再見愛》

美人作家として注目を集める河原蓮(河原れん)さん(28)のデ ビュー作「瞬(またたき)」(幻冬舎)が映画「解夏」などで知られる磯村一路監督がメガホンを執り映画化されることになった。

「来年初夏 の公開が今から楽しみです」という河原蓮(河原れん)が渾身で書いた同作は、恋人を亡くしたショックで記憶を失った女性が、徐々に苦しい真実を思いだして いく物語。07年の発売当初から「涙でページがめくれない」と反響を呼び、大手通販サイト「Amazon.co.jp」の読者評価で5点満点で平均4.7 点を記録。ファンの間でも映画化を望む声が高まっていた。

河原蓮(河原れん)的個人部落格:
Inside - out LenKawahara official Blog
官方網站:http://len-kawahara.jp/index.html






北川景子來台參 加台北電影節




台 北電影節邀請北川景子為即將於本月16日舉行口碑場、7月23日正式上映的電影改編自—河原蓮(河原れん)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的《一眼 瞬間,再見愛》登台宣傳,改編自—河原蓮(河原れん)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的《一眼瞬間,再見愛》也於七月九日晚間六點十分,在台北電影 節新光影城神秘登場,並出席映後座談會,明日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也將與何潤東一起頒發包括「最佳新人獎」與「最佳編劇獎」。

改編自—河原 蓮(河原れん)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的《一眼瞬間,再見愛》
為《擊浪青春》導演磯村一路執導,《夏威夷男孩》男主角岡田將生、 《帥哥西裝》女主角北川景子及演出《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的大塚寧寧共同主演的愛情故事。

該片改編自日本文壇新生代女作家 —河原蓮(河原れん)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敘述著一對相愛的戀人,因為一場交通事故天人永隔,活下來的女主角傷心欲絕,不停的想保存過 去相處的片段,希望能珍藏與男友的一切。



北 川景子表示,來台灣很高興,好多台灣人都已經會日語,所以出去時也不覺得困擾,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小籠包,林志玲也送了花籃,來台之前兩個人就已經討論過 哪邊好吃,哪邊很好玩。

對於台灣的歌手,北川景子表示欣賞王力宏與周杰倫,覺得兩位音樂與舞蹈都很厲害,人品也很好。而最想合作的華語演 員則是成龍與章子怡。

引用自:日 片"一眼瞬間,再見愛"北川景子來台參加台北電影節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