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8月1日

俄羅斯公主黨【影】

俄羅斯公主黨【影】
標籤: 俄羅斯 公主黨, 俄羅斯.公主黨, 俄羅斯.公主黨., 俄羅斯公主黨, 俄羅斯的公主黨, 公主黨, 公主黨 俄羅斯, 公主黨俄羅斯

俄羅斯公主黨 七大千金身價5千億
她們年輕、聰明、難以置信地富有,一直以來,她們生活低調、不願曝光,但現在竟有本雜誌膽敢打破禁忌,首度揭露這些俄羅斯黃金單身女郎(俄羅斯公主黨)的身分,消息一出,億萬富翁老爸大為光火。

根據俄羅斯知名商業雜誌Finans編纂的名單,這七大身家總值逾一百億英鎊(約台幣五千億元)的黃金女郎(俄羅斯公主黨),老爸都是俄羅斯赫赫有名的富豪,不過因為俄羅斯多數富豪不願讓子女曝光,俄媒也把名流子女視為碰不得的議題,因此七女(俄羅斯公主黨)身分與住所一直秘而不宣。Finans此次斗膽如此大肆張揚,據說已經惹得許多富豪震怒。

俄羅斯公主黨 - 石油大亨千金里歐妮德
石油大亨千金里歐妮德 身價841億
這 七大千金包括二十二歲的里歐妮德.費登,俄羅斯最大石油公司Lukoile共同創辦人兼副總裁之女,目前是新聞系學生,身家預估約有十七億英鎊(台幣八百 四十一億元);現年二十四歲的俄羅斯金融與銀行龍頭Uralsib老闆之女維多莉亞.澤維斯科娃,身家預估十二億英鎊(台幣五百九十三億)。

俄羅斯公主黨 - 英切爾西足隊老闆掌上明珠安娜
英切爾西足隊老闆掌上明珠安娜 身價990億
多年前買下英國切爾西足球隊的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維奇,明年將滿十八歲的掌上明珠安娜身家當然不容小覷。安娜從小就遠赴英倫求學,Finans預估,阿布拉莫維奇與安娜母親(第二任夫人)達成離婚協議後,安娜預估將分得二十億英鎊(約台幣九百九十億元)財產。

俄羅斯公主黨-安娜
俄羅斯公主黨 - 俄礦業大亨之女安娜塔西亞
俄礦業大亨之女安娜塔西亞 身價1088億
而俄礦業大亨波塔寧之女安娜塔西亞,以二十二億英鎊(約台幣一千零八十八億元)身家入榜。二十六歲的安娜塔西亞多才多藝,曾代表俄國贏得水上摩托車競賽冠軍,也熱中滑雪,據說老爸為幫女兒訓練,在莫斯科自宅興建室內滑雪道。

Finans並未指出俄羅斯最有錢的黃金單身女郎是何許人,因為富豪擔心子女被綁架,平常不太透露子女狀況。舉例來說,很少人知道身家高達八十七億英鎊(約台幣四千三百億元)的俄羅斯首富、鋼鐵大亨列辛有幾名子女;總理普廷兩位成年千金,大眾對她們一無所知。



引用自:俄羅斯公主黨 七大千金身價5千億



Blog Archive